今天是蕃薯的學校--羅東高商的運動會耶!!

好興奮也好高興!!

大家都好認真 好努力 結果我800公尺預賽。。。。沒進!!

該死的我!!突然有罪惡感。。。

(我寧願跳舞跳到累,也不要跑步跑到死!!)

柯兆益 辛苦你了!!你真的很努力!!你最棒了!!(腳還OK嗎?

郭郭 腳受傷了還要繼續跑下去!!你真的好棒!!(不要太ㄍㄧㄥ喔!!

葉子 就算昏倒了 還要趕下一攤的比賽 辛苦你了!!(你真的很拚!!

還有其他的人 真的是辛苦你了!!你們最棒了!!(我好愛你們!!

敬慈要特別講一下 她真的很辛苦 發號施令很大聲 你帶得很好

加油也喊的好大聲(布衣還是比較大聲) 喊到都破音了說。。。

綜一甲!!好棒!!我好愛你們大家!!二年級時真不想分開的說!!

綜一甲!!真的是太棒了!!拿了好多的獎回來!!

天啊!!我們會不會太囂張了點?= =?

大隊是第一名 生活教育競賽就第二名了!!

總錦標還第一耶!!真開心啊!!我們還拿了獎盃回來!!

真帥ㄟ!!好興奮喔!!

我們還拿了$1200喔!!

酸酸說星期一要拿這些去買雞排給大家吃 不夠的要自己天錢錢!!

Oh ya~~爽辣!!好High喔~!!
















明天要去練划龍舟了!!會累死!!(會虛脫

星期日要慶祝寶寶生日!!(好期待

這個假日好開心喔!!不過星期一要考試。。。。="=

唉~~這就是所謂的[先苦後樂]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g 的頭像
    Fang

    *[[你+我=我們]]*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