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不太好

或許是因為天氣變來變去吧....

脾氣整個超火爆(真對不起被我兇的無辜人們=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阿....現在要做備審資料

最近學校要我們先預估自己的分數到哪裡....(可以作落點分析)

只不過.....我會有個下意識的習慣

"考完試,我會故意遺忘"(天ㄚ~X的...)

本來想把答案抄在準考證上,但又怕監評ˊˋ

結果我們班有位同學,直接大方的抄(還第一個位置勒)

X的!早知道我也來抄了...搞的我又重複看了題目(共251題= =都傻了我)

有些不確定的題目,要算錯....我只要一猶豫或不確定

我都算錯的(X的!分數整個變低,只因為我沒抄答案T-T)

好吧...希望成績出來那天,可以比我預估還要高很多 = )

要不至少要讓上我想要的學校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7要去小郁機做餅乾,還要看鬼片(後面是超級大重點)(這天也是宜商園遊會喔!)

5/11~5/13畢業考(其實就是期末考拉!)

5/16統測分數出來了= =...

5/28社團博覽會(要來喔~要來喔~要來喔~)

6/?成果展(只限我們餐飲喔)

6/10畢典(哎呀~要畢業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噓.......有些事不用講,用心就可感受的到

時間會淡化一切....那就什麼都不要提了......

開心最重要!!

(以上給某個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!我的阿寶小寶貝....

星期六那天不要遲到喔!!(大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[到處尋找快樂]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g 的頭像
    Fang

    *[[你+我=我們]]*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